close
已經不記得當初為什麼會愛上你了

已經不記得當初是被怎樣的你給“俘虜”了

只知道我對你的愛正在一點一滴的加深

只知道我對你的情正在一分一秒的轉濃

你有動人的儒雅氣息

你有迷人的紳士氣度

你有廣博的人文歷史

你的文字創造了《神曲》

你的藝術造就了“文藝復興”

你的風情成就了美麗



如果可以我想看遍你每一個美麗的角落

如果可以我想充分感受你的風情

如果可以我想沉醉在你的氣息裡



你用全世界最浪漫的語言說出了萬千人的愛

“Ti Amo”

多麼騷動人心的一句告白

一如我對你的愛......深情繾綣



你用全世界最震撼人心的藝術

述說了千年不朽的文化與歷史

一如我對你的愛......歷久彌新



Italia......多麼深情的名字

請允許我再柔情的呼喚一次

Italia......多麼浪漫的名字

請允許我再說一次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