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黑了
世界盃開始了
意大利回家了
英格蘭回家了
阿根廷回家了
我支持的球隊都回家了
我很無奈、很鬱悶..................

本場世界盃最受矚目的莫過於卡卡、C羅、梅西
世界足壇三大名將就這樣安然的離開了世界盃的舞臺
看到卡卡哭了,我的心也好痛
看到梅西流淚,我也想哭了
也許這場世界盃註定會成為有史以來最令人吃驚的
南非......真的很冷~~~
“普天同慶”上演了一出“杯具”

卡卡就像一個天然呆
總是露出單純無邪的傻笑
就像他的人一樣
乾乾淨淨的,沒有雜質可以污染他
也許這才是真正有宗教信仰的人
他謹守聖經的“教條”,每個星期都去做禮拜

有時候我會想
宗教信仰的存在意義究竟是什麼?引發宗教矛盾嗎?
信仰的存在該是叫人學會去愛、學會去承擔責任的不是嗎
不然留之何用呢?為了證明神是否真的存在嗎?
無論是基督還是釋迦摩尼,他們都是為了指引一條光明大道給世人不是嗎?
有多人還能真正理解宗教的意義,有多少人還能真正懂得那些為了教化世人而付出生命的先人的真正用意?
考試之前去燒香拜佛、求神告佛那不叫宗教信仰,那叫愚昧!

卡卡與C羅的對比讓我覺得無比諷刺
在這物欲橫流的世界,那一句做女人要“外圓內方”有多難,我們自己明白
在卡卡堅持不發生婚前性行為的時候,C羅做了什麼?
他有了一個不是他現女友所生的兒子
也許有人覺得他們是你情我願,覺得我是多管閒事
可是這真的是閒事嗎?
每個人生活在這個世界上都應該承擔起一定的社會責任不是嗎?
更何況身為公眾人物不該為社會行為做出好的示範嗎?
尤記得美國在很多年前就發動過一次“銀戒”活動
可是到現在呢?收效多少?
是社會影響了人的心性還是人影響了社會?
我不知道為什麼這個世界、這個社會會變成這樣
在這個看似如彩虹般絢麗的世界隱藏著多少不為人知黑暗
有多少人因為政治鬥爭而被暗殺
有多少人因為貧窮而走向死亡
有多少人因為家庭教育偏差而誤入歧途
有多少人為錢而墮落
有多少人為權而放棄自己的信念
有多少人為名而拋棄羞恥
有多少人借著愛的名義打破道德的底線

天黑了
是不是連心也黑了?
我們是盲目了?還是麻木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