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掉了97的第七天

我要幫它做個頭七

回想當初2.12買了97的那天

心情很亢奮

興奮的要死

本來想著要用四年到大學畢業的

結果...四個星期也不到...它就走了

心裡很痛很痛的

它不見得的那天

我哭得很傷心

整整一個禮拜沒有睡好覺

天天惦記著它

但是它還是沒有回來

要是上個禮拜沒有去吃飯

要是吃了飯沒有去唱歌

要是去唱歌的時候和媽媽做一部車

它就不會不見了

但是沒有如果

它不見了的事實總是清晰地在我眼前浮現

我討厭撿到97的那個人

他接了電話爲什麽不講話

爲什麽不把97還給我

泯滅人性的傢伙!!!

我詛咒撿到我97的那個人

不...得...好...死...

喝水被嗆死

吃飯被噎死

出門被車撞死

下雨被雷劈死

......

去死吧你!!!!!!



現在用回了那個舊手機

很不習慣

它不是觸屏的

它不是側滑的

它不是全鍵盤的

它的屏幕很小

它的功能很渺小

它的屏幕很迷你

但是也只能靠它度日了



再見了我的97

它帶給我很多很多美好的回憶

現在它走了

但是失去它的傷痛我會銘記一輩子的

嗚嗚嗚......

拿什麽...找回你...我的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